close

續四天操身體果然得到了報應阿

星期二在公司值班的時候喉嚨就開始怪怪了

到了下午,還真的給他微微的發燒

shitshit........而且還對冷氣開始有了冷意

不然平常我的位子讓我覺得很熱耶!!

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下班,回到家整個人攤在沙發上

突然有人按門鈴,想說是哪個不識相的人...結果....是我老爸

我老爸看到我的樣子後就很平淡的走到餐廳跟我老媽說"有一個人感冒了"

欸.....是有這麼平淡嗎??結果我媽當然就一直在碎碎唸

不過還是先拿一包藥給我吃,然後叫我去睡覺了!!

果不其然.......開始燒了起來呢!!(好在有先吃藥不然就完蛋了)

隔天早上本人我就打電話給同事請他幫我請假

不過我說這位同事也很妙,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我人生病了

竟然還問我怎麼了??要請什麼假??

我的假又不多,當然是請"病假"阿!!不然咧.......

還有那位人事主管不是很愛來看我在不在家嗎??

怎麼我等了那麼久..........就是沒有看到你出現阿??是說你也會怕哦!!

我的媽阿~~~偏偏一堆事情都卡在這星期阿!!

煩死了啦!!早知道就顧好我的身體了.......可惡

沒事幹嘛跟著流行走阿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