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以久的五月天演唱會終於來囉

以前每次想看都找不到人

要不就是....正值我很窮的時候

終於在2009年9月實現囉~~~~超開心的

晚上跟阿不約在小巨蛋見面

買完了週邊之後我們就入場了

聽朋友說大約八點才會開始,所以我們已經有準備好了

不過最後一場提前開始,開場的動畫真的很讚~~~~

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台灣人的售票演唱會耶!!!

當燈光漸漸的轉暗的時候,全場觀眾都在尖叫

放眼看過去是一片籃籃的海......超美的

穿梭在舞台上的重機......讓大家都很high

第一首歌就引爆了全場歌迷的情緒.....

雖然我的感冒還沒有痊癒,但我可high的咧~~~~~

又咳又叫又唱又跳的......整個超忙的啦~~~~

雖然這次的位子沒有很前面,不過在哪裡都一樣啦~~~

二樓的往B1特區看下去發現

B1特區的大家也太忙了吧?!

一下噴水、一下藍色的氣球海、一下花20元買的彩帶

還有還有......一直噴出的白色雪花.......真的很忙!!

全場的爆破不斷,有幾次我都被嚇到了說.......

因為最後一場的關係一定會超時的

於是阿信帶著大家喊「小巨對不起,下次不敢了

一直到最後一首歌"憨人"還是跟前一天一樣被斷電了.....

不過全場的歌迷一起清唱真的是很有fu.......

這是繼安室之後讓我很累又有饑餓感的演唱會了

好笑的是,大家一直都不走哦!!可能想說會再有其他的什麼東西之類的吧?!

不過我們在裡面也是摸了很久才離開會場的啦!!

只能說五月天,你們太屌了!!

天團五月天high翻小巨蛋.......

ps.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阿信他們後來在後台有清唱「生日有一種絕對」
可惡......沒事就趕快去慶功咩!!!
下次下次還要再一 起去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