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中就被電話給吵醒了

原來是朋友打電話來邀約我要不要中午去吃飯啦!!

雖然我很想……

不過……我也很老實的跟她說

幹嘛不提早跟我說阿?!我不喜歡這麼臨時的邀約啦!
(不知道我的直接會不會傷到她,不過我人還沒清醒,所以……請原諒我囉)

她說因為昨天大家在線上一直喬到"凌晨"才確定咩!!

嘆………所以麻煩一下"大家"以後要約可以先打電話跟我說一下嘿

然後你們大家在去喬時間囉~~~~

因為電話所以我只好起床囉~~~~~

但也是沒閒著啦!!!

老媽邀約我們到廟裡去拜拜……人真的不少耶!!

正當要回家的時候,還巧遇到我同事咧!!!

還真的是很巧阿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